ID527406542

千羽蝶变基础护肤:小心!你的皮肤在不经意间被它偷偷腐蚀


凌晨三点,卧室中微弱的手机灯光表示主人还没有入睡,她双手捧着手机,仿佛在进行一项特殊的仪式。

干涩的眼睛一眨不眨,仿佛放下手机就失去了全世界……




什么都给你,

把手机还我!



白天上班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,于是晚上回家拼了命的熬夜,肆意的享受放纵的自由。

晚上不想睡、白天打瞌睡,浑浑噩噩一整天,回家往床上一躺,摸起手机又开始了危险的狂欢。

这样的恶性循环下,压力大、精神紧张、睡眠质量差、生活作息紊乱、衰老加速、视力下降……都成为了上班族的代名词。





你说你看过凌晨三点的城市?

但是熬夜看手机带给你的,除了黑眼圈、小细纹、脸发干、老得快之外,好像没有别的好处了。

你说你上班没有风吹日晒,就是跟电脑打交道?

面前屏幕蓝光直接照射到你脸上,一天8小时,辛苦工作的同时,有些东西正在渐渐离你远去……

你说你夏天有冷气,冬天有暖气?

夏季冷气十足,冬天暖气充足,室内外的温差,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,蓝光、雾霾、紫外线,轻而易举的侵害肌肤底层,越来越多的肌肤问题开始出现。

......


尊敬的用户您好,您的身体余额不足,请尽快充值。

所有的这一切,是因为一种新型疾病——“蓝光病”正在悄无声息侵袭着大家的健康。



在国际顶尖科学杂志发表的论文中我们可以看到——

高能量的蓝光可以使皮肤产生氧化应激反应,导致光损伤,同时诱导细胞线粒体损伤和自由基产生,而由蓝光引发的皮肤黑化是很难淡化的。



那么,如何预防蓝光呢?

在如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,说让你远离手机、电脑、iPad等电子产品肯定是不可能的。很多上班族觉得“要想生活过得去,身边就得有点绿”,于是都会在桌子上放一棵绿植减少蓝光辐射,或者给电脑贴上防蓝光贴膜可是,你以为这样就躲得了蓝光的入侵吗?除非你完全远离那些会发射蓝光的物品,否则,它还是有办法找上你、招惹你。

想要完全躲避蓝光是不可能的,我们能做的就是利用有效方法抵御蓝光对我们的深度侵害。

// 千羽蝶变精华水含有独特的高密度负氧离子,它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微氧层,对外有效阻隔蓝光光线,减少到达皮肤表面的蓝光,帮皮肤披上薄薄的外衣,对内补水修复强韧基底。

// 其次,搭配千羽蝶变基础护肤系列产品使用,可以帮助肌底干细胞抵御外在因素(紫外线UV和手机蓝光等)和内在因素(自由基)的破坏,帮助你修复肌肤,恢复肌肤年轻状态。

所以,各位手机控们是否要入手一瓶千羽蝶变精华水?相信它会成为你办公桌上、随身提包里陪你一起战斗打拼的好伴侣~愿美好与你同在


评论